其實,
 我昨晚才把寫好沒上傳的(其實一點都不好,應該說是寫「完」了吧)某篇網誌直接關掉呢!

 最近進入了轉職的階段中,
 我終於將要和兼職魔人生涯分開了。

 以前還沒進入這階段的我還在想「以後只要有工作就好......有工作就好」。
 沒想到在這生死存亡的三月,
 我一出手就把送上門的工作推掉。
 是覺得一個攝影師是一個從早上九點拍到六點的死時間很怪,
 錢也不夠。
 所以膽子一大,
 冒著把自己送入四月危機的風險,
 棄了網拍攝影的工作。

 投了那個台灣平面媒體銷量總冠軍的履歷,
 其實內心十分不安......
 包括擔心對方對自己履歷表的印象是否良好;
 擔心是否能拿到面試的入場券;
 擔心是否自己的作品集得體;
 擔心是否面試這關就被刷了;
 擔心是否進去以後會被「看破腳手」;
 擔心是否我會陷在大公司裡派系的亂流裡......

 這樣比起來,
 網拍攝影工作的安逸是不是又有那麼一點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