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年前還問我為何大熱天要帶手套,她。
 去年終於我陪著去買了一頂全罩帽,她。
 現在已經會準備保暖用和純防護用的騎車手套,她。

 聽我說完轉職引出我的矛盾心裡,她。
 聽我說完理想與現實又在交戰的老梗,她。

 主動開口要助我渡過四月危機,她。

 那是禮拜三晚上的長途電話,她。

 ......

 禮拜五晚上的龍門客棧,
 狗司嚷著他新訓那兒一個小兒麻痺又抽煙嚼檳榔的兵有一個漂亮的女友來懇親。

 「我就想......我大學四年到底在幹嘛?」

 「別這麼說,還有我陪你啊!」一樣適用狗司上面那行話的我,嗑著水餃,吞下慘笑。

 ......

 我想我不應該讓金牛座女生激動,
 尤其是在談不堪回首的事情。

 「那麼好的女生,怎麼不知道好好把握!」

 禮拜四晚上的那通電話的那句話,
 像外科手術失誤的一刀,
 血噴在醫生的長袍上。
 
 助理們大驚失色,
 醫生額頭冒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