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上有沒有霧?」
 我MSN顯示這句話兩天了。

 敷衍地過了一下端午節,
 下午運轉手打來說他「要吃漢堡王」。
 那,就吃啊!

 宇城會合,乘Civic。

 如果不是台大店,
 那就是外雙溪了吧!

 「運」拿到店員打給他的發票,
 激動地拿給我看。
 我看了三次才了解運轉手在激動啥。
 發票的頭段有個熟悉的大綠「7-ELEVEn」標記。
 的確蠻令人瘋狂的,
 漢堡王經營權不會轉手了吧!

 吞下漢堡和無限汽水以後,
 又各拎著加滿的杯子坐上車。

 仰德上山。
 中山樓右轉晃了半圈多進了夢幻湖停車場。
 對喔!忘了說一下天氣。
 不過就不要再往回寫了,
 反正這裡只有濃霧和車燈。
 而有神秘的房車,
 在我們進停車場以後,
 神秘兮兮地「ㄑ一ㄠˊ」了一下車的位置。

 無限汽水給人無限尿意,
 關上車門,走向廁所。
 
 車熄火後,
 周圍的光源就只剩下公共廁所的日光燈管了,
 所以聽到有蟲在撞日光燈管「叮叮叮」的聲音,也不以為意。
 但是,今天的「叮叮叮」會不會太清脆了點?
 好像要把燈管撞破一樣。
 抬頭一看,我、的、媽、呀!

 金龜子已經取得這裡的制空權!

 收起傻眼低頭一看,
 墜機的也不少,洗手台也有。
 
 (如果在吃飯,下面顏色淡的這句就跳過吧......)

 怪不得剛才我跟運轉手的腳步,好像有摻雜一兩聲踩到新鮮蝦味先的聲音。

 ......

 這輩子沒看過一群金龜子的我,
 繼續坐運轉手的車上了巴拉卡。
 沒想到運又繼續沿巴拉卡咬著一輛CORSA的屁股往下開。
 
 ......

 淡水...五股...疏洪道..新莊...板橋。

 在宇城遇到有點不知道幹嘛要來的OPQ桑,
 原來他前幾天摔車啊!
 幫他做一下「前輪定位」,
 順便試駕一下沒改的勁戰125。
 
 繞了一圈還是抓不到重心,
 所以也沒試出什麼......

 運轉手撤,OPQ調整完大燈也撤,
 也就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