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先生早上來我家還相機,然後鬼混了一天...

 中午到南機場鑑賞「秋月日式豬排飯」。它剛開幕的時候沒什麼人,觀望了一陣子沒去,結果昨天和前天晚上真的想吃吃看的時候,座位滿員,門口的客人排成媒體記者包圍的形狀。所幸中午似乎是較冷門的時段,這次剛好剩兩個座位。而我單純為了想吃吃看而去,所以沒帶相機也就沒圖。只有八個座位的攤位看來是主打外帶。

 豬排飯是招牌,結果老宋居然點了咖哩雞飯,他算是踩到了小地雷,咖哩飯感覺沒什麼特出之處。我的「里肌肉豬排飯」則也有輕微遺憾,因為這裡似乎以「腰內肉豬排飯」為暢銷。要說一下特色的話,就是有四種搭配的醬汁可選吧。我選了比較低調的蘿蔔泥,整體搭配起來算很清淡,而飯的份量還不小,差點嗑不完,所幸拿了付的味增湯泡飯服下去,才不至於浪費糧食。下回應該會換味道濃一點的醬汁點,要嘛可能就點豬排丼飯。結論是物有所值。



 回家拎了相機又走出門,兩人搭上了10路到中和景安站走路到永和一家冀同學買過的店找牛仔褲。今年第二年拍VOLVO高球賽,工作褲指定要牛仔褲。不過不料目前的貨都還蠻高檔的,最低價也要1120。走路大概走了五支站牌而沒有好結果的我們,在路上的7-ELEVEn買些涼的來降溫。



 低脂冰淇淋我也吃不出跟正常冰淇淋的差別,不過不難吃。

 在永元路找到站牌,搭繞路繞很大的57轉回板橋愛買買那種一整車翻來翻去一件399的貨。

 這一來一往之間,鵰哥邀我去他營區看直昇機也就被我放鳥,定國要我去看看他們的啤酒攤也沒力去。

 到了愛買,裡面居然新開了一家85度c,不過也只是感到意外而已,排隊排十元咖啡的人龍讓我沒興趣駐足。倒是宋先生又找到「頭文字D」的機台,不料選到爛車,這拼裝機的方向盤很爛,結果他又是一輪花錢敗興。



 放假從龍潭北上的鵰哥經過了板橋,讓我們打手機給攔了下來。於是乎,集天下無聊於一身的三位大學同學的無聊合體技又要施展了。

 鵰爺居然從行囊拿出自備的厚片吐司、奶酥以及生活泡沫紅茶開始解決晚餐。這時,大家的「超愛演」就開始展開了。




















 即使只入鏡一張照片的我,演技也不能輸!





 無聊指數持續提高。





 宋先生的演技頗有進步。




 無聊指數五顆星!(自首,是我先開始玩的,但鵰爺更起勁)





 鵰爺為了讓生活更精采,做出了1/4000000000的貢獻。(噗!掰不下去了,不過順便也向狗司敬禮,雖然他比較常喝寶特瓶版的)

 真是無聊的一篇網誌啊。順便在此宣告蘇妃學姊催搞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