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校友返校,涂大叔約的。

 不過不幸適逢周五發生一些冏事,心情惡劣。不打算全程參與,早上在家裡閉門思過,拖到中午以後才昏昏沉沉的晃去學校。原本只是想會會涂大叔就撤退,然後官方說法說我沒去。四處逛逛以後發現涂桑拍學校的熱舞比賽,幾乎是殺紅了眼,所有的卡都滿了,也得回生發組(原就輔組)找地方把記憶卡傳到電腦。身心疲勞的我也就跟著晃過去新專屬辦公室,又是面無表情的我與眾人的格格不入。不知道我的態度有沒有得罪鍾小喵?哈,不多提了,分享我隨意逛逛看到學校的改變。

 首先我要用四張照片來祝賀某便利商店進駐。








 真是讓人快樂的改變。


 麵食部也換廠商了。


 言論廣場前的新桌椅,渡假村式樣。


 軍訓室搬到宿舍樓下。


 之前被媒體報導過的,在隧道裡裝一排液晶電視做為多媒體公佈欄。

 以上只是一部份,其他我不太在意的部份就沒拍了。



 隧道有展出關於校史的看板,很多老照片還算精采,有興趣的話值得前往一看。
 

 本來沒打算拍熱鬧的活動,不過一時興起又叫涂桑亂入一下,如果涂桑手上有香或其他道具就更完美了。



 先這樣吧,我再看看涂桑那邊有沒有「熱鬧點的照片」可以借我給大家看的,就視情況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