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涂先生的邀約,以及自己也處於相關產業,去世貿看一下旅展。

下面大部分應該都會是圖說吧!


話說進場才想到DM會很多,所以不得不先去討個袋子。



資訊展還沒到我們就開始熱身了......這是台南的攤位。



高雄攤麻豆的休息時間。




結果我們才參觀沒幾攤,就拿著相機跟休息的高雄攤麻豆玩了起來......



有沒有給他資訊月一下?



很顯然我的無聊血統又要傳承下去了。





眉清目秀的花蓮攤服務小姐。



農委青輔會攤位辦的青年旅遊卡,會跑去辦則是圖右那位主持小姐的功勞。



才到中午DM就差不多快拿不動了......




日空航空的空姐公仔(真拗口)。



日本JR的攤位就這樣,不過我還是卯起來拍,一位西裝畢挺的服務人員靠過來用日文問我「喜歡他們的火車嗎」(當然在我楞了一下的時候,有翻譯小姐出現),除了回答喜歡,我還用日文重講了一遍。我要離開攤位時,西裝男低調地摸了兩個印有他們車頭照片的透明文件夾走出來給我,感覺還蠻妙的。



接下來是一些攤位介紹日本機場免稅店賣的玩意。








路邊有人在發什麼什麼紙。



吸油面紙,囧!



這種人偶,我完全不清楚它的典故......



要貼這張照片才發現,駝背開門實在是怪到不行的姿勢。



「去」中國。先去黃鶴樓前喝水......




時間的關係,只能再去河南躍龍門......石刻。



還有很多很高級的攤位族繁不及備載,總之本日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