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光華商場買燒錄光碟給客人用的,美觀一點的CD盒子。希望明年拿到我的檔案的客人都會更舒適地取用DVD喔!

 拿荔枝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給下訂的大學同學,希望可以讓他的跨年之夜助助興。

 涂爺要去億華買一顆Canon 18~55 is,去體驗一下C牌鏡頭測移焦是怎麼一回事(還真的第一顆就小移咧)。

 既然來到了芝山站附近,那就讓跟來的大學同學去買幾顆劉家肉粽,有酒有粽,聽起來整個就很幸福。

 既然來到劉家肉粽,那不如就去隔壁的福昇機車材料行幫涂爺買個迅光150後視鏡。

 買都買了,就裝吧。

 

 
 涂爺說視角比原廠鏡廣太多了。一對500搞定,人工我招待。


 
 原本想去承德路四段的「富樂」吃涮涮鍋,但是號碼牌已經排到三百多號了。忘了說,目前進去的是178號,一個號碼牌是一組人不是一個人,實在太強了。所以改到承德路七段的「滷三塊」來試試。店名的由來就在這張照片裡了,此為五花肉飯(小),40元。

 

 
 肉燥飯是此店的另一道招牌,就兩個願望一次達成吧。此為小碗,25元。

 


 接下來是湯。味噌湯要價25,一開始有點後悔。但其實湯有挺鮮美的魚味。底下有小魚干可以撈起來咬,也就還算滿足。

 



 涂爺點的魚肚湯,80元。試飲了一口,鮮魚味和酒味整個就是讓人身體發光啊。有附哇沙米醬油來配魚肉。

 


 
 滷豆腐,15元。我很愛這味,所以這道菜很容易過我這關。不過還是要說一下,肉汁有滷進去,也不會死鹹。

 



 
 滷高麗菜。





 宵夜檔常常出現的蔥蛋。




 
 冰箱有津津蘆筍汁,自己拿,一罐十元。





 開開心心地全部消滅。

 


 吃飽最實在,回家!

 

 ......新年快樂。

 祝我2009否極泰來......重新做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