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颱風天在下午進入尾聲,
 下午跟運轉手去中山路的中國信託無人銀行洗錢......

 因為運轉手的帳戶限轉(我用詞怎麼都怪怪的),
 他先把錢領出來,
 再存到我的帳戶,
 我再把錢轉到指定的帳戶就完成了。

 什麼鬼?
 喔喔,總之是運轉手要買七代喜美的輪框的付款動作。

 對了,今天是修圖地獄,總共預計要交出127張照片。


9/2

 早上先到公司刷油漆,
 把陽台的磁磚刷成白色的。
 不過我必須到品元去交照片,
 宋先生來,我就請他代班一下。

 到了品元,除了交照片,
 還有VOLVO業餘高球賽的行前溝通。
 確認器材方面我不必再調度或添購時,
 鬆了一大口氣。

 回公司。
 油漆的部分做收尾的動作。
 然後再器材室弄一點燈架架的進度,
 總算把橫桿釘上水泥牆了。

 小貓姐依約在傍晚出現,
 看來是跟老闆相見甚歡,
 今天晚上慶祝實習學妹畢業的聚餐又多了一人。

 晚上聚餐在內湖南港交界附近的越南餐館舉行,
 成員有老闆、老闆女友、老闆朋友(天國的嫁衣女演員)、小貓姊姊、Panda、J、宋先生和我。

 一樣是酸辣,但就是好吃。
 缺點的話,我現在暫時只嫌它偏僻而已,
 不過有時候偏僻也好。

 上面名單的左邊四個人卯起來聊到爆啊!
 我雖然不懂服裝不懂時尚,
 但是我知道小貓姊是勢必要跟我老闆認識的,
 果然這橋樑沒搭錯。
 
 十點左右聚餐撤,
 跟宋先生到饒河夜市的堤防外聊天,
 因為遇到警察開單(該地只有自行車能走),
 所以逃到下塔悠的水門,
 已將近十二點。

 撫遠街的7-11,
 運轉手打來,
 只因為我MSN沒開,
 是為異狀。

 睡不著的睡不著,
 不想睡的不想睡。
 把宋先生抓來板新路,
 叫運轉手下來,
 然後馮教授後至。

 這種組合,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聊聊聊聊聊聊聊。

 撤退時間:九月三號上午五點三十四分。



9/3

 下午應馮教授邀請,
 跟運轉手前往北台灣麥酒酒廠參觀,
 後座載了四個七代喜美十五吋輪框。

 兩人帶了7-11的中華御料理前往。
 好吃啊!
 7-11總算有覺悟了,
 飯菜分開保存口感才好。
 運轉手看到標籤,
 認出這是華航空廚的廠商。

 吃完後聽取馮教授的「簡報」,
 介紹一下製啤酒的流程,
 並嘗試產品群中的王者:8度。
 較高的酒精濃度反而給了口感一些壓力,
 夏天時建議一般人選擇5度或6度即可,
 不過酒癮較重者會覺得8度挺好的。
 嗯,之後該給八里張小吃店公主一家鑑定一下。

 這裡是五工地區,不找狗司怎麼行。
 移了一下後座的兩箱輪框,
 進行狗司召喚。

 過了一會反倒是運轉手被家裡召喚,
 運轉手先回家,
 我跟狗司在宇城閒晃。
 和尚和兩百兄正在編一個十七吋的鋼絲框。
 
 晚餐時間。
 前往南機場,無車位。
 轉往金華街,無車位。
 順便往南門市場,不可能有車位。
 
 認命,停台大停車場,
 在公館商圈吃上次沒吃到的頑固拉麵,
 我的排骨拉麵好吃是好吃,
 不過排骨與炸粉的密合度不良就是了。

 一百元,冰無糖決明子茶無限供應。

 送狗司回家。
 我和運轉手在車麗屋逛一下,
 運轉手送我回家後解散。



相關閱讀

 久橘相簿【050903 酒廠 輪框 拉麵
 運轉手【拖搞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