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實踐今年不小心合辦了一場畢業舞會。
 我去了?
 那只是誤會一場。

 覺得自己被宋先生魚小姐軟性施壓要我去,
 好吧,去看看,去聊天。
 到了那邊,邱和許在等趙做頭髮......

 邱強力建議我要做頭髮,
 就跟三妮子耗了一兩個小時......以上吧,
 最後趙弄得很炫,
 我被拐去給一個萎人弄,
 弄了等於沒弄,我也會弄!
 然後又被二代貓發現我在,凹我幫她拍照......

 算了,不重要,
 重要的是餓了......
 八點多宋先生從PUB走出來,
 說裡面又擠又吵,
 問吃的......有,餅乾,
 問喝的......有,汽水,
 而且此時裡面已經人數管制了,
 暫時進不去,
 看這種態勢,
 我不如去美麗華地下一樓岩島成買麵包吃,
 跟宋去買,

 這段時間手機一直狂響,
 信鴻在找人,
 鯨魚小姐說裡面超無聊要出來,
 邱說快要可以進場了,
 買了五個麵包,
 走在樂群三路,
 堵到了鯨魚,給她選一個麵包,
 請宋先生先照顧一下她到美麗華地下街,
 我還要送麵包回去,
 邊走邊啃一個走回去的時候,
 沒想到三妮子已經進場了,
 用手機召喚邱出來,
 不料邱在門口卻遇到不該遇到的人--惡搞軍團,
 草草給她以後,
 發現我的行蹤沒被惡搞軍團發現,
 我也就草草回頭往美麗華。

 宋魚橘三人會合,
 地下一樓美食街繞了兩圈,
 最後還是聽我的吃漢堡王,
 沒辦法,我當過美食街的員工,
 所以很少會想吃美食街的東西,
 他們也就漸漸被我洗腦。

 吃飽喝足聊完走出去,
 鯨魚坐美麗華接駁車去搭捷運,

 回到MOS門口,
 又留下我和宋,
 我也又看到了不想看的畫面。
 宋其實累了,他是從賴桑那邊半途請假過來的,
 但是看著我一張臭臉,
 要走又不太敢走,
 最後我還是叫他先回去休息,
 我隨後也跟著去牽車,
 不料又遇到惡搞軍團,
 我和宋被邀去打擊練習場,
 不過我倆各發了一根軟釘子。
 
 沒想到,
 走了幾步路,
 又遇到聒噪軍團邀我們去,
 葉娜娜的面子還是大很多,
 我們兩個萎人還是去了......

 去到那邊,
 宋跟我說,「那個」......在那邊耶!
 嗯,不想看到的畫面還是免費找上門,
 我壓低聲音用力的跟宋說,
 馬的,我不玩了,我要回去了。
 
 再度回到MOS門口,
 我人生中第一個大頭照Case的胖丁和那個女生都在,
 嗯,目送他們班上去大直橋下續攤以後,
 我一個人也慢慢慢慢慢地撤了。

 有去一場舞會?誤會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