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不多說,
 典禮辦的怎樣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來看看照片吧。



 快閃的蔣老師。
 (看到印四甲老師到中午的最後還在休息室陪同學同樂,送小禮物,
 在同一時間,我們班其實已撤光了。)




 學姊感動到哭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拍到什麼,
 因為我拍這張沒看觀景窗。




 大媽不好意思啦!
 我們不乖,讓妳大呼小叫了一下。




 豪華帝王帳,
 考量到氣候炎熱因素,
 特附掛貼心電風扇數台。
 (此示意圖為現場實景拍攝)




 考考你。
 這是誰的腿兒?




 晴天娃娃特別推出學士服限量紀念版,
 現在點畢業套餐再加39元,
 也得不到。
 (誰掛的啦,熱死了)
 



 為大學生涯最後一場戲,粉墨登場。
 「大學」1356集[註]的戲,
 劇中的男主角的個性使然,
 鮮少愛過自己,
 這樣的角色不太容易愛別人,
 所以編劇寫的大都是男主角的內心戲,
 沒有對女主角著墨太深,
 最後一集,
 編劇以男主角內心無間循環交戰,
 兩條還看不到終點的平行線收場。

 [註] 世新大學90級第一學期似乎於2001年9月18日開始,畢業典禮在2005年6月4日,期間一共1356日。




 海尼根,連畢業生都愛喝喔!




 趙妹你是對的...
 學士服這玩意不透氣不吸汗
 當然不稀罕穿啦!




 誰能再給我一次1356天?
 對不起,下輩子我真的會改進的。




 沒什麼,
 只是覺得這個構圖挺美的,
 而且又有拍到主任。




 我沒跳過系啦啦隊,但我拍過很多次,
 今天雖然遠遠地拍,
 但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張,
 我們都知道,平傳系啦啦隊是最強的。
 希望有一天回學校,
 或許是沒有學弟妹認得我的時候,
 仍然最強。




 三個印象中不是很搭軋的人拍的合照。




 啊!畢業了......我要感謝我爸媽......
 (對不起,我知道很難笑......我只是去公館剪頭髮的時候路過)




*謝師宴

 本來我覺得氣氛不過八點半的,
 不過在大家掏出相機大亂福華飯店以後,
 硬是在九點多才逐漸撤離現場。



 呵呵,這五位老師不曉得共餐過幾次?




 金姐的人氣還是最旺的。




 呂老師嚴謹的日式風格也是帶給我們不少知識和趣味。




 這張照片,
 嚇到不少人。
 (不知道嚇點在哪的話要問喔!)





 這調子是這兩年最流行的......不過許小姐的調子跳掉了。




 再來一張,
 光之翼原本也想融入那惡搞的氣氛,
 不料卻是最「正常」的一位......




 光來個獨照好了,
 最近她的舊事又被拿出來作高中生式的的炒作。
 幫不上忙,加油吧!
 對了,繼續好好幫王家衛拍劇照,
 在我能力所及,
 會繼續當「劇照師顧問」的啦,哈哈哈!




 沒事,這就是青春。




 這是謝師宴的最後一道菜......




*畢業小旅行



 畢業小旅行,
 我覺得能用的就這麼一張,
 好像只有我拿出相機。
 
 K說想上陽明山班遊,
 我跟宋先生騎回共騎他的車快馬加鞭回板橋拿車,
 原本想說車不騎去剛好可以飲些酒,
 不料卻是出這種Case,
 深夜十一點,
 十一台摩托車在大中至正門前面等著,
 好吧,這應該是這輩子最後一次作這種蠢事了,
 拿出我最喜歡的中七路小徑來招待大家。
 後座的姬薰,
 請盡情叫出天母夜景好美吧!
 請用力呼吸,因為我們是第一輛車。
 
 十二點半的擎天崗上,
 二十三人,手電筒的光,
 兩個多小時的交心,
 或許還是沒有放得那麼開,
 不過總是少打包了一些內傷出世新。

 下山。
 一路上姬薰平衡感很好地睡了起來,
 到了承德庫倫口才被告知,
 我只好做好隨時要單手騎車的心理準備。
 凌晨四點仍然是在眾人的昏昏沉沉中,
 不小心安全地回到中正廟口。

 禮拜一再去買個避震器來換好了,
 中山北路慢車道真是爛到不行。



*相關閱讀
 
 玉米:畢業典禮的一天
 小瞇:畢業典禮.謝師宴
 光之翼:恭喜畢業
 流氓:好High又好累的大學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