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

 早上去公司又遇到閉門羹,
 原來是老闆記錯時間了,
 又去找他女友拿保全卡,
 安然進去以後,
 很快地到了中午,
 跟老闆去吃素食餐廳,
 接著幫老闆去北投吉利街拿軟體,
 下午也就開拍,
 其實老闆不是那麼喜歡拍商品,
 尤其今天的珠寶讓人心煩,
 珠寶商的經理在一旁老是拿不定主意,
 所以都得試拍後先寄回公司。
 另一個傷腦筋的問題,
 就是如何讓價值可以買一戶我們這一區的房子的戒指站起來。
 由於身價非凡,大顆大顆的鑽,
 讓頭重腳輕的情形更加明顯,
 在黑絨布上粘黏土根本不可能達成,
 滿腦子點點點之後,
 我在工具箱裡找到了珠針,
 老闆也剛好想到它,
 在黑絨布下墊珍珠板,
 試了幾種插針法,
 最後採用我的周氏固定法,
 順利達成任務。


砸車

 結束後,
 老闆請我這個開身分證的泊車小弟去把車開過來,
 坐進去以後,
 車內東西散了一地,
 黑暗中定神一看,
 音響主機被幹走了,
 一堆線頭從主機的位置被拉出來,
 稍微整理它們一下,
 還隨著電線彈性的抖動,冒著短路的電光。
 關上車門,
 打回去回報,
 同一時間發現右後門的玻璃被砸了,
 老闆請我先開到樓下的修車場,
 無言啊,單片CD主機都有人要幹......
 

滷味

 到宇城晃一下,
 人煙稀少,
 到民享滷味買了......
 高麗菜、脆麵、年糕、鴨血、豆干、甜不辣.....加小辣,
 小辣就讓我用汗水洗澡了,
 也漲到要滿出來了。
 撤也......
 
 註:第二天覺得胃熱熱的,
 到公司途中買了一公升的鮮奶服下後才趨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