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作品集

 為了交作品集製作的作業,
 我這個老粗還是散步到了復興美工附近的美術材料行,
 總之,買了A4的黑色美術紙,噴膠。
 接著又去光南買了A4的透明文件夾和銀色的筆,
 然後又去采風洗了八百多塊的照片。

 動工吧......

 我想用噴膠讓照片跟A4黑紙結合,
 然後塞進文件袋,
 熬夜事務所的小瞇,
 親切地在線上為初次使用噴膠的我解說使用噴膠的要訣。

建議的操作如下:
 1.就平均噴就好啊,像噴漆一樣
 2.噴在作品後面再貼上去就好ㄌ
 3.請在通風處噴
 4.遠離任何小動物
 5.不要被毒死

實際的情形如下:
 1.嗯,很容易,至少我噴過排氣管耐熱漆。
 2.拿了報紙墊在地板......結果發覺行不通,因為報紙會吸越來越多噴膠,
只好拿高中的英文參考書一頁一頁地撕來墊。然後呢,照片是彎曲的,
沒有完全接觸地面,噴膠一噴,膠就污染有影像的那面了,糗。
 3.我在客廳用了電風扇將「膠風」倒出窗外,不過偶爾吸到一口還是驚心動魄。
 4.路上看到長的很像蜈蚣的怪蟲,果然秒殺。
 5.我還在,雖然似乎有點昏昏的,不過也分不清楚是不是因為沒睡飽。

 最後,發覺透明文件袋透光率真是差,唉唉......



 *攝影思潮的報告

 今天是六月十四日。

 然後剛剛查到這篇文章......
 

 你有修嗎?你交了嗎?
 我還沒......大家同歸於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