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糗,明天早上五點以前要進公司。
 最近根本很少三點前睡著過,
 不過,新版的蠻牛總算是上架了,
 明天早餐應該還是焢肉飯配蠻牛吧。

 主要是跟拍某MV......
 唔,聽說場景分散台北各地,
 我寫完還是早點睡吧。


 *6/21

 這是多年不見的「小冷」同學生日。
 從高中時認識她應有七年,
 可是我已算不清多久沒見到他了,
 希望我屆時還會記得打電話給她。

 另一方面,這天要拍的是茉樹代,
 宋先生,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
 
 對了,流大姊,
 我禮拜一會先跟你確定時間。


*6/22

 這天好像是巨蟹座的第一天,
 我運勢極虛的雙子座總算要結束了,
 不過期末考唯一一科,卻在這天要考,
 這是畢業的最終戰,沒過就......

 所以這天中心只好邀請宋先生跟流大姊去公司助拳,
 拜謝兩位。
 
 對了,我延畢好像有些公司會超高興。
 唔唔唔......我總不能做一輩子兼職吧,各位老闆大哥大姊們......


*6/23

 這天是拍F.I.R代言商品,
 內外景都有,
 若是大太陽的話,
 似乎又是一場惡鬥。


 *6/24

 這天看能不能唱個歌
 或看個海
 還是夜個遊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