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停借

 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四十一小時沒睡覺......
 儼然已使出熬夜心法的第三境界:日夜不分大法
 
 我跟宋先生違規通宵拍棚,
 而且是拍爽的,
 結果最後宋不小心暴露了我們的行徑,
 我也被以共犯身份終身停借專業教室......(其實也只剩一週),
 好言相勸宋先生早點收讓大家早點逃走講不聽,
 反正要惡搞就來吧......日子不多了!
 
 要拍完的前半個小時,
 才發現攝影棚的獨立空調原來還能用,
 這倒真是怨念啊!
 中央空調晚上十點就會被切掉,
 這一年白流了好多汗了!



*攝字臨014─F.I.R

 早上九點,
 為了報答宋先生惡搞連我一起慷慨赴義,
 我帶他去公司去參加拍飛兒的場勘,
 享受一下二十六小時沒睡,
 又要穿著髒衣服做日光浴的快感。

 大致決定了Cut 的位置和動作,
 下午去永樂市場買白色有壓花的布,
 老闆指出,永樂市場一樓有高級組的杏仁露,
 服用一碗果然暑意被逼出泰半,
 回公司後,
 把某桌子和椅子刷成白色的,
 此時已是超過三十小時未睡,
 油漆刷到一半,
 不知何時我已經不醒人事,
 碰的一聲,
 桌子被我撞翻了,
 腦中突然浮現兩年前出車禍的感覺,
 驚醒過來,
 所幸只是我被被水泥漆染髮和化化妝,
 沒有大礙。

 晚上和宋先生去士林夜市無奈無味地亂吃了一陣,
 也就散了。

 其實不是專程去吃東西的......不過下次再說啦......
 要置裝的話,等我領錢一起去吧! 
 至於為何要置裝,
 這又是另一樁欠罵的事了,賤男人!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