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閱讀測驗

 今天久橘娛樂中心的標題是「新人陳XX之提拉米蘇」。

 注意!問題來了!這個標題代表今天

 (A)老闆收工後請我吃提拉米蘇
 (B)製作單位真好心,下午叫了提拉米蘇到片廠讓大家享用
 (C)我下班後無聊,一個人跑去吃提拉米蘇
 (D)什麼也沒有發生,這標題單純是來亂的
 (E)以上皆非


 答:(E)
 詳解:標題「新人陳XX之提拉米蘇」,係指我今天跟老闆繼續去跟拍陳XX的MV,手臂被曬成雙層,猶如提拉米蘇一般。

 今天雖然過得也很有趣...但我預測寫出來恐怕是乏善可陳,
 所以不如不寫,
 嗯,因為心情不好啦!

 謝謝大家點進來看我胡鬧,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