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碎片式寫法,不過今天我會接順一點啦!唉......
  
 宋先生真乖,
 今天寧可在家看書,
 不為Makiyo所動。

 不過看了她本人以後,
 才了解到老闆那句「原來宋先生喜歡這一型的啊......」是在說啥,
 上圍真是傲人啊......呼!

 今天我人一直出槌,
 老闆要木片我拿珍珠板之類的事一直發生......
 後天就是拍F.I.R.了,
 那天我會不會爆大條的啊......

 Makiyo小姐今天一來就在沙發上打瞌睡,
 休息的時候在玩PSP[註]
 不過拍照時很High也很好帶,
 而且我這個一直都在娛樂圈外的人,
 今天才知道她可以用中文溝通,
 比我小蠻多的。
 我想,我還得再用功一點。

[註]原來是PSP啊!遠看時我還在想說哪台數位相機螢幕那麼大......

 喔喔,
 我的臨時新同事之一今天也來參觀了,
 原來是我同學的女朋友啊!
 祝這兩個月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