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拍了八十幾支的手錶。

 用方形蜂巢罩把蜂巢拿下來當無影罩用,
 光從上面壓下來,
 白平台加上三面擋白,
 再用小紙片控制陰影。

 中午是該區著名的小劉排骨飯。
 我知道很好吃,
 但是我的味蕾再舒服,
 腦袋裡卻是異常的平靜。

 原本以為要奮戰到傍晚,
 沒想到下午三點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混到五點,
 J沒騎車,
 順手把J載去給K,
 然後又一個人去南機場。

 至少我還能吃飽。

 十元味增湯,
 大盤炸醬涼麵加四小瓢辣油,
 高估辣油了?
 還是我連味蕾也一起平靜了?

 不辣。

 好飽。

 隔壁是快可立,
 讓我漲死吧!
 珍珠布丁奶茶大杯,
 我的舌頭總算還能告訴我珍珠咬起來有點甜甜的。

 宋先生打來,
 隨即加入我不起勁的陣容,
 待他食畢,
 我去城隍那講些有的沒的,
 去宇城的路上在萬華遇到大雷雨,
 總不好讓他沒帶雨衣還騎車,
 縮在橋下半個小時才動。

 在宇城遇到差了三分鐘沒標到寶獅307的小舅子,
 他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在慘叫吧!

 宋先生說,
 看到小舅子這麼不順還可以這麼開心,
 他也比較好一點了。

 縣民大道,
 引擎保持高轉,
 勉力喚醒每一條沉睡的神經。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