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七號一大早就把立車架踩斷......
 算了,先不要說車的事好了。

 早上去勘景,
 兩個大隻佬分騎兩部機車,
 黃沙滾滾地在河濱公園找棒球場,
 但因為都太醜沒什麼結果,
 還記得忙了好多事,
 總之中午老闆叫我去三段買焗烤回來,
 還堅稱我去過......
 要我調閱攝字的日記嗎?

 ......沒去過啊,我還是確實記了地址才去買。

 下午進行的是瞎找景時間,
 分別前往光復橋下、華中橋下、青年公園棒球場、台灣大學......
 淋了不少雨,
 青年公園場子很棒,
 可是關閉中不得其門而入,
 確定台大場地也不優之後,
 回馬槍往北狂奔跟老闆會合,北區地還是乾乾的......

 這時得到青年和新生兩間都還在整修不外借的結論,
 只得回到原來的河岸重新勘查,
 過了承德橋到對岸去看,
 感覺是比較好了,
 不過差不多每個場地都有人在練球。
 老闆叫我去問一下這邊場地怎麼借,
 他要去研究這裡的行車動線,
 我找了個「黃教練」問,
 他說明天過來就對了,
 他跟管理人是好朋友......

 或許是累了吧,
 覺得這樣的順利也好,
 不覺詭異......
 回攝影棚後也就逐步收工了。

 由於宇城最近晚上人氣直落,
 沒什麼趣味。
 所以下午早早就打電話給阿環叫中柱,
 收工後去中和板南路把中柱換掉,
 老闆報價五千五再打一折......
 好吧,我不要把阿環老闆的耍冷照抄。

 翌日。

 廠商跟我們開進河邊,
 被一個戴著台北市市徽帽子的人盤問......
 老闆虛應了幾句就放行了,
 這人並不知道有個這裡有黃先生,
 再度開始詭異......

 進去以後,
 要說詭異,
 其實應該是帽子男覺得我們詭異。
 跟我們老闆聊了一二十幾分鐘有,
 這個人恐怕就是正牌的管理者....
 管理者幾乎確定昨天那個「黃教練」是騙子,
 總之.....場地能用,但是被騙了......
 
 帽子男要等我們口中的人出現,
 以免我們被騷擾,
 不過我們仍是得即刻開工。
 帽子男還幫我們借畫線器來畫壘線和打擊區,
 總之,豪爽人一個。 

 兩位麻豆一男一女,
 穿上了兄弟象的球衣,
 簡單地抓半格光比,
 那個「教練」來了,
 帽子說他是縱橫台北地區各棒球場的騙子,
 平常他都去各學生球隊搭訕混熟,
 今天這個搞不好他是要來收保護費的吧!
 算了,還好啦......

 風勢突然轉強,
 外拍燈的燈傘插孔,
 被想要逃走的傘扯爆了。
 所幸差不多快收工了,
 最後一卡那男的穿的是統一獅的球衣,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統一欠他幾百萬,
 表情超臭。
 事後老闆說,
 超討厭那種表情,
 很想相機砸過去。
 
 是喔?我一直注意女生,沒注意耶......

 中午以後進行030號的通告,
 老闆紅啊!
 終於出現一天兩通告了。

 他們化妝畫得真是久啊!
 老闆聯絡好修燈的事了,
 首席運轉手我只好南行前往中華路的正成貿易,
 南區一如昨天又是大雨,
 民權的紅燈把雨衣穿了,
 燈往車箱塞。

 修復後頂著雨回去已是三點多了,
 我問學妹說那個是誰啊?
 
 喔喔,姚采穎。 

 換妝時間,
 化妝間吵到要坍方了......
 一向禁菸的棚好像有菸味......
 攝影師前面拍的是姚,
 攝影師後面兩位同行的漢子隨著音樂蹦蹦跳跳搖搖.....

 老闆派我去送修燈或許是對的,
 我的耳朵和眼睛有少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