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五月的時候,
 對艾米力學姊脫口說出「我快畢業了,可以辦個家聚」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天秤座公理正義的艾米力隨即要我對我的言論負責,
 好吧!
 家聚最後還是辦了,
 只不過時間已經來到了寒風咻咻的十二月。

 晚上五點半誠品116集合。
 名存實亡的直屬學妹打來說她要剪頭髮,
 但是她的設計師沒辦法如期執刀,
 所以可能沒辦法過來云云云......
 騎車東繞西繞,
 最後還是進了洛陽停車場。

 艾米力剪了可愛風的頭,
 讓我遠遠看到的時候心震了一下。
 沛德學長正在跑周錫瑋的心聞,
 看來這個順子又是湊不起來了。
 所幸阿留學姐仍是捧場。

 第一站來到了漢中街的「濟州豆腐鍋之家」。
 不過由於本人曾在「韓鶴亭」工作,
 對於這種菜色已是完全沒有新鮮感了,
 果然......泡菜鍋一上來,
 還以為自己身處在韓鶴亭上班的休息時間......

 阿留學姊一見面的問候居然是......

 「交女朋友了沒?」

 這種問候語讓我一下子就把泡菜鍋吃完了,
 無話可說......

 學姊弟三人原本想到好樂迪續攤,
 不過那個時段預算會爆,
 所以改到星巴克。
 從窗戶看到對面的窗戶,
 天,是紅包場。
 嘴巴很癢,很想說出下次家聚去紅包場......

 不過認真地說,
 下回應該去錢櫃屠殺一番,
 只是艾學姊美眉最近又是縮食又是節流......
 有的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