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將軍放假。

 晚上跟他在南機場豪食了一頓以後,
 到了長順街水門外的籃球場旁閒聊。

 這時候聊到了一個人。
 宋將軍一向是聽到我說到某個女生的名字就叫我追她,
 今天他也很盡責的對我做這種不負責的發言。
 然後河的對岸竟馬上冒出了紅色的煙火......

 「碰!」再怎麼愛看煙火的我,在這種氣氛下還是稍微被嚇到了。

 心理暗忖「什麼鬼」的我隨即對曰:「紅,不祥。」

 宋辯曰:「紅,大喜也!」

 此時手機竟隨即鈴聲作,掏出,
 白色的冷光照在臉上......

 什麼鬼!是她打的!

 結果,當天晚上就夢到她了......

 我說宋將軍桑,
 曾幾何時你居然也能呼風喚雨,
 我真的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