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意保持讓自己昏昏沉沉的早上。
 因為我知道到晚上才有個專訪要拍。

 不過,再怎麼昏昏沉沉,
 身上也會有一條引信露出來晃啊晃的。
 就被光之翼小姐抓著了。

 晃回電腦,看到了她的MSN訊息。
 即使已經顯示為離線也不能做為任何的障礙。

 萬般無聊,但求一唱。

 最後決定這是一場在錢櫃中華新館的PK,
 什麼PK?
 買了四小時,看誰先唱到倒下。

 自助吧的包廂已經客滿,
 只好到一般的去了,
 不過至少錢櫃的包廂裡都有洗手間。

 這天我點的歌比起以前,精采度有提高。
 拿一些出來聊好了。
 
 陳昇一干人等:台客頌
 夾子電動大樂隊:潑水歌
 信&小丸子:愛情三十六計
 信樂團:挑釁
 張雨生:口是心非
 柯有倫:零
 信樂團&戴愛玲:千年之戀
 
 以上是消耗頗大的歌,
 託光之翼的福,
 這次是這輩子第一次挑戰合唱千年之戀。

 提一下范瑋琪的「到不了」,
 康康版變成有點變成蘇芮的風格。
 不過這首MV只有「范」版的可用,
 康康那個味兒還沒抓到。

 「黃色月亮」,
 原本是合唱,
 後來我揣摩「伍佰幫蘇慧倫和聲」。
 沒想到博得一句「有像」,
 真是高興。

 「愛情限時批」,
 不知道多久沒有人跟我好好地合唱這個歌了,感動!

 「春泥」這個下次還是早些點好。
 唱完一堆暴力歌,
 要調回來用歌聲投入哈林跟林志玲的內心戲,
 聲音和情緒可都是壓不下來......

 至於吃的東西就不用多說了。
 我願意付跟好樂迪的差價,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不用面對不太歡樂的歡樂吧。
 今天的餐點了薑汁排骨飯。
 肉是肉,骨是骨,
 沒想到薑汁和軟軟的肉排還蠻調和的。

 兩個人四小時兩份餐一壺飲料結帳沒破千。

 唱飽吃飽了,幹活去吧!
 晚上的專訪在TVBS大樓前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