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不可思議:宋將軍呼風喚雨,安逸同學譽之為「人中之強者」(相關閱讀【久橘娛樂中心/什麼鬼】)。

 第二大不可思議:八年不見國中同學,單靠搜尋引擎找到人(相關閱讀【久橘娛樂中心/八年】)。

 第三大不可思議。

 今天有兩個專訪要跑,
 早上去忠孝東路五段拍了奇摩拍賣之王--正評價已到兩萬八的賣家。
 而一個多小時後要到南京東路三段拍第二條。
 不過警覺到必須要買備用的底片和電池,
 所以轉去漢口街買耽擱了一下。
 這一誤了,就沒什麼時間吃飯,
 遂先到現場週邊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
 在敦化國中對面巷口看到一攤蔥抓餅就懶得再找下去了。
 
 「一個加蛋。」雞蛋對我來說好像快變成毒品了。

 「要加九層塔嗎?」

 「好。」

 回答「好」的瞬間,
 發現有個熟悉的人從巷子裡慢慢地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她?」
 
 我漸漸漸漸地確定,
 現在的情況是至少三年沒見的國中同學從巷子裡走出來。

 「你怎麼會在這裡?」她張大了眼,我跟她都沒想到,她今天會用到「你怎麼會在這裡」這句話來問候一個人。

 「採訪啊......」我開始裝低調,悶騷模式啟動。

 「你現在在哪裡工作?」這句話就比較常見了吧。

 「要不要加辣?」這當然是煎餅大姊的台詞。

  ......

 總之,她跟我要了名片之後,
 兩個人又各自繼續自己接下來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