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禮拜一受訪者出槌沒採訪到(相關閱讀【久橘C/無聊旅程-當歸羊肉湯】),
 禮拜五只好請狗司再發一班車,
 以讓他免費看台北車展作為酬勞。
 不料狗司還沒載到我,
 就閃吃對向的機車把文太的車撞花。
 狗司用力的苦笑,
 一大早出這種槌影響開車的心情很大......

 採訪的時候總會聊到些人生的事,
 編輯說到「......旅行,就是不斷出槌才好玩......」。

 敦化南路停兩個多小時的車,
 悠遊卡的餘額就從126變26。
 去送洗底片,
 底片報帳居然是在店裡拿底片抵帳(還沒有同級的可拿)。

 往車展開去,
 在世貿附近繞了快一小時才找到比較理想的市府地下停車場。
 找到車位以後狗司便進行倒車入庫。

 「這個停法跟我家地下室很像......」狗司冷靜地說。
 
 「咚!」人生,就是不斷出槌......

 「我需要有配備倒車雷達的車......」狗司冷靜地說。

 兩點多了,餓了。
 先去101蹲麥當勞。
 發現連做麥香堡的人都可以出槌了,
 我跟狗司都感覺不到麵包的體溫。
 這簡直是「速食業的國瑞」[註]。

[註] 這句話看不懂就算了,反正就是在嫌麥當勞就對了。

 進世貿,
 我出槌忘了跟請我去看車展的人說我有帶人,
 只好自費讓狗司進場。

 這次看車展的正事其實是拿工作的disc 給經理。
 搞定後繼續晃了一下,
 根據交情去看看VOLVO的表演節目以及車款介紹。
 人潮雖然沒有很洶湧,
 不過還是隔了一層的人牆看進去。
 其中一個我認識的麻豆還是馬上認出我來,抓了一拍的空檔對我點頭微笑。

 (當然跟看了一些車,不過車的部分我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寫好了)

 出了世貿,
 空氣是濕濕的20度。
 去停車場繳錢拿車,
 來來來,大家來看看現在出了什麼槌?
 排我前面的人是繳一百三十五塊的停車費,
 把一百五十元小鈔塞到繳費機,
 收據出來......磁卡出來......啊找錢咧?
 然後我也玩玩看,
 也被咬了十元。
 只好等管理員來啟動「人工找錢系統」......

 後面......就沒什麼大礙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