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城隍爺

 昨天發生了超自然現象以後,
 今日幽幽地去迪化街找城隍爺說說話,
 順便跟眾神報告一下那個網友的事。

 從海軍陸戰隊放假的阿登學長打電話說要拿書給我,
 喝著廟方的茶等他來。

 長弟倆一邊聊一邊看著刺眼的高中制服情侶,
 聊完我隻身去找阿環老闆問我車子椅墊的報價,
 他染髮了,哈哈哈,不太搭哩!
 
 今天的意義差不多這樣就沒有了。


10/13 攝字045-Men's Cool

 今天來了個不耐煩男模,
 在頂樓用外拍燈裝碗公拍。

 所幸編輯秀珍也是世新校友,
 雖然是平傳世仇口傳,
 不過總之,氣氛很好。

 後半場由我操刀單品部分,
 不過沒人跟我說編輯要現拿,
 害我跟Panda上網上得很爽。

 無奈我轉檔少做而不慎熟練,
 讓秀珍多等了一會兒。


10/14 攝字046F-香港導演

 原本今天放假,
 不過老闆接下他女友的哥哥委託的CASE。
 道義上我還是去協力,
 不過也只有一個畫面。

 年輕的香港舞台劇導演,
 老闆用了少很少用的跳燈。

 弄完後,我跟老闆悄悄去延平北路的快炒店吃飯,
 接著送午餐回去給會計大姐,
 然後充當隨車小弟跟老闆到淡水開一個門(他忘了把某鑰匙放回家)。
 繼續陪他到錦西街推拿,
 一次定價三百塊。
 
 因為沒車位,
 借推拿師隔壁的騎樓一用。
 老闆再度把車鑰匙往我這無照泊車小弟一丟,
 結果還真的要移車。
 行程很短的油門和煞車,
 讓我把車子開得一晃一晃的。

 看老闆痛的要噴淚的樣子,
 「以我的健康狀況,上去給他應該不只是噴淚吧!」我心忖。

 回公司已是傍晚,
 之後是人生中第一次陪老闆打球...... 

 呃,當然不是高爾夫球,
 老闆順著舒爽的氣溫對我提議到河濱公園打籃球......
 好吧,就當成體育課吧!

 不過本人自小球類技不如人,
 只能靠著略有優勢的身高和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自創的怪上籃角度相抗,
 至於續航力,想大概只有大一的一半吧......

 玩到下雨,
 勞資雙方回到公司,
 洗澡、上網、打呵欠、回家。


10/15 NIKE

 下午運轉手來我家把我載走,
 來到大潤發內二的NIKE零碼中心買了雙鞋,
 發現不少好物,
 下次帶現金再來深入探討吧。

 晚餐是公館頑固拉麵的東坡肉蓋飯,
 蓋的蛋可以再弄軟一點。

 晚上宋先生發起烏來溫泉團,
 無奈家裡退件,
 只好坐在這裡敲下這篇四日記,
 繼續期待今年我溫泉季的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