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早上被奇摩交友認識的女生吵醒。
 繼上次她約我沒約成以後(我要出差) ,
 今天早上九點四十四分 ,
 她又打來約我。
 約十一點半新店捷運站二號出口。
 在下沒什麼起床氣,
 呵欠都來不及打,就答應了......

 夢遊般地走到公車站牌想坐公車去捷運站。
 雨絲一邊飄飄飄,
 我一邊想著她怎麼那麼猛, 
 下雨天還要去碧潭,
 難道她知道碧潭有什麼好的河岸咖啡嗎? 

 來的幾班公車都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只好回家拿機車鑰匙。

 到了新店捷運站,
 才想起新店捷運站根本沒有二號出口,
 這是剛起床智商偏低,亂答應的後果,
 通了手機,他還跟我說,

 「我在新店捷運站三號出口對面的丹堤。」

 ...... 

 我還真的掛了電話以後去晃一圈。
 
 再打通時,我確認我醒了,
 跟他說新店站沒有其他出口 。

 她想了一下,才驚呼,
 是大坪林站啊!

 「......還好我沒真的坐捷運去,否則還不知道有沒有命看到妳。」

 她的聲音當然沒有讓我這樣對她說話...... 

 ......

 人如照片般可愛。
 因為不常見網友,
 不太知道要問些什麼,
 大概超過一半的力氣用在介紹自己來炒熱氣氛。
 不過,仍算聊得快樂啦。

 她是中原的大四生,
 桃園人,今天來台北找朋友,
 順便找我見面,喝咖啡。

 喝咖啡啃蛋糕聊天,
 大約花了一小時。
 結束以後,
 我們都沒有離開捷運站很遠,
 所以有意無意地,
 我看到他下一攤的聚會了。

 沒看錯的話,
 她跟三個男的走到另一間茶店,
 有一個還穿西裝。

 看完她的下一個行程以後,
 踢著雨水召喚小冀,
 也來個第二攤,
 兩個人默默地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店看雜誌和漫畫。
 聊天則都在公車上解決。


10/9 
10/10

 兩天都在床和電腦之間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