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司好像去年就叫我帶他去買風衣吧,
 結果今天傍晚才出發。

 狗樂娜開過來把我載走,
 到了秀朗橋試一下往環河的引道,
 嗯嗯,這是開車往碧潭的新捷徑。

 北新路往羅斯福方向,
 驚覺以我們的道行在北新路周邊找不到停車位的。
 只得以緩兵之計決定先去景美吃飯。
 車停遠遠的和興路堤防邊,
 走到景美夜市走到死,
 口味很無聊的羊肉燴飯和牛肉煎......

 把省下來的停車費拿來貢獻新店客運,
 從滬江中學坐到大坪林,
 來到了同學服務的運動服飾店。
 看到了乖兒同學坐鎮掌櫃位置,
 不過我們繞了一店二店,
 都沒有過季商品,
 方知該服務已經移到三店。
 狗司在三店購得輕夾克一件。

 回程在捷運大坪林借洗手間,
 順便研究一下站內的周邊地圖,
 沒想到隱藏的停車場還不少。
 
 花了半小時走回和興路發車,
 問狗司還有沒有路線可以跑,
 對曰:「小金瓜。」
 遂招喚運轉手,
 一車三人在板新路集合。

 在宇城遇到一輛可愛的車,
 跟狗司借相機來錄影。
 
 按此進入影片下載畫面
 點畫面中間下面的「Free」按紐,
 等待倒數幾十秒的廣告,
 便會出現可下載的網址,
 有時太多人下載,會出現系統忙線。
 檔案是.mov檔,
 請使用對應的影音播放軟體,
 本人常用的是RealOnePlayer。

 開到萬板路遇到擋路車,
 狗司一檔7000轉帥氣地從它旁邊掠過。

 106-北38-雙溪-

 在雙溪市區的7-ELEVEn吃宵夜,
 原來7的燴飯系列微波要拆開在調理包打洞又要三分鐘啊......
 看來是店員討厭的商品。

 深夜了。
 102往九份方向,
 來到了小金瓜地區,
 兩度下車讓狗司指點這裡的觀景方向,
 不過運轉手都留在車上就是了。

 第二次下車去晃又回車上,
 用餘光看到運轉手似乎臉色鐵青,
 而車上有種奇怪的臭味,
 但很快就散去。
 我大概猜到可能發生啥事了。
 不過礙於還在危險路段,
 我也就沒問。

 回程上了國道,
 運轉手才正色道:「剛才有東西跟在你們兩個後面。」

 狗司依序放運轉手和我回家,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