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了,仍然如往常上網、聊MSN。
 即使知道天亮以後就要離開。
 
 國中同學「八年小姐」,凌晨下班前才知道我待會要去當兵。
 她下線前居然冒出一句「有需要幫忙的可以跟我說」,
 雖然對我接下來的「旅程」而言,是一句很不搭嘎的話。
 不過這話能從她的腦袋透過MSN傳過來,我已經覺得很溫暖了......
 最後一個線上通聯是冀小姐,
 結果我只留了三個多小時的睡覺時間。

 五點多起來,意識到即使前一晚聊了那摩多,自己的心還是黑暗的。
 只好讓自己的身體任接下來的每個流程去拖行。
 
 娘跟著我晃出去坐公車到火車站,
 八點半集合,不過我們八點出頭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