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城」居然在我當兵的時候遷移了,
 今天要跟運轉手會合只好去新址。

 運轉手理了平頭,我則是以兩分頭的造型返鄉。
 老喬似乎沒聽說我的事,還問我是不是「要去當兵了」。
 小幅寒喧以後,兩人就步行前往板橋車站大樓的捷運板橋站。

 到木柵花了四十五元以及半小時。
 進了北哥的店,只見運轉手的車後檔玻璃長出了一個日規後雨刷馬達。
 不過這個是在我退伍以前就開工的,接連幾天施工,到今天是收尾階段。
 不過這個日規後檔粘著壞掉的隔熱紙,撕下後還得要去膠。
 隔壁的音響店老闆晃出來指點後,我們跑到木柵路的頂好買了兩瓶義美豆漿......
 喔,豆漿是要喝的!
 主要是要用廚房用白博士和菜瓜布來去除玻璃上的殘膠。

 完工了,這是我第一輛看到五代四門喜美上後雨刷的實車。

 小不點小姐晃過來與我們會合。
 三人上車後,先把小不點送回家,然後我跟運轉手又去找老宋。
 不料車子原本即將見底的油料,在停了福德街巷子裡的上坡後,打不到汽油,顧路了。
 被我們找出來晃晃的宋先生,這時反而匆匆跑回家拎著寶特瓶騎機車去買油來救車......
 所幸1250cc的汽油加下去以後發的動,開進加油站補油以後,去內湖一大潤發的古拉爵餐廳......旁邊的7-ELEVEn買了涼麵到美食街的桌椅吃晚餐兼宵夜。

 前一天還是軍人的我,深夜呵欠連連,只得草草結束本日旅程。

 (改裝後圖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